close

  出本花絮....    

這本書的某一章的一頁,為了呈現它是手寫的歌詞,我找了好多的手寫字體,最後發現鋼筆體最適合又好看,

但是為了這個鋼筆印出來還能呈現(有些廠商沒有這個字體),我又是換圖檔又是改大小的,

後來阿焍給我的圖讓我有個靈感,何不改成PDF檔在放進去呢?

 

但是......WORD內插PDF的檔案,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字體變模糊了,就這樣我含淚把我第一個選了老半天,又很喜歡的手寫字體改第二順位的,

希望各位讀者至少看起來眼睛會比較舒服(雖然看起來這個手寫體感覺比較正經八百)

再來,插入內文後又忙著排版.......不過我還是苦手呀!希望出版時會好一些?

不過,今天我收到阿焍來這邊的留言(這是開這個站的第一位訪客耶!),給我好大的興喜,

加油!希望九月就可以送印,接著就可以跑讓人害怕的預訂了?

會不會都沒有人想訂呀?因為這邊好冷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