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子  

在以前和朋友出本時,就一起感嘆說最期待就是完成寫後記的時候,

但就像論文寫謝誌時,有時腦汁都已經被內文炸乾了,

所以寫到最後到後記這邊時,整個腦袋瓜只會出現

「我要放空,請讓本子順利就好......」


不過...點點是那種會把自己每一篇的小感想很不要臉的一直打在後面逼讀者看的(喂!!你不要走!別聽這樣就取消訂購啦!)

因為我覺得,每一篇文章就是我最愛的靈感小孩,很想分享創造出他們的歷程給大家聽(很像迫不及待想說媽媽經的準媽媽們)

所以當我寫到後面幾篇時,我也好想分享為什麼我會想為美奈子出ONLY本的心情。

 

想當年,每年10/22我都會替美奈寫一篇賀文或詞,或是在上面祝她生日快樂,

從自己比她小到現在已經比她老很多,總算達成了為她出本的願望,

所以各位願意買這本書的你們,請你就原諒點點這個對主角的母性之愛吧!(喂!)

如果真的嫌後面太長,請你用附贈的書套把它套起來.....

但是我也很希望,你看了也跟我聊聊你的感受?或是說說你對美戰的喜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