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盜A  

這是一篇哀傷的故事(毆.....這是什麼開頭!?)

話說點點一直說我差了一點差了一點,那一點是哪一點,

就是這個主角~怪盜a

本來不想給讀者們爆雷的,沒有把每一篇故事的主角點出來,

但是,就、是、你

怪盜A,Adonis先生,你讓我怒到了!

我從6月卡文卡到今天8/30,明天是我的開學日子‧

我終於把你給寫完了!

 

雖然你也是我前面就完成初稿的對象之一,

但是就是說不出哪裡怪,

連審稿的巴西龜也說,這篇卡卡有問題(卡卡女神說~好久沒出現了!小怪獸們!!!)

於是我重翻出我的水手V最後一篇,話說這本還是那古早時代有一本叫<美少女>的雜誌

小朋友妳看過嗎?看過就代表妳和我同一時代唷!

我把書翻爛了,文字看爆了,對著銀幕那張A的插畫(我還特地找日本畫師授權給我那張圖)

A.........還是寫不出來,我都要ZZZ了(睡著.....這冷笑話有人懂嗎?)

 

好吧,總算在昨天,2015/8/29,我逼自己在開學前一定要完成他,

他終於在我把屁股做爛前(請原諒我語言粗俗~但是臀部炸裂聽起來也沒多美觀好聽)

完、成、了......

那為什麼這篇到今天才寫?因為龜毛如我想改掉當時配他的那首歌詞,

就在我今天被雨淋後我腦筋也炸裂....不是應該說我的小宇宙也炸裂時,我腦中浮出這首歌,

好吧!十分鐘抵過我好幾個月的腦殘......

 

但是又跟某人篇一樣我卡在這篇的字體,今天好不容易想到我可以把pdf轉成圖,

於是為了歌詞,我又回到我的論文時代開始研究我那塵封已久的pdf轉換,

這就是這張圖片的由來,

所以請不要盜它......(應該也沒人想盜,因為沒什麼值得盜吧!汗......)

還是寫一大篇,慶祝我終於把這難纏的傢伙解決,

今晚可以好好睡覺了......

啊....還有後記沒完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