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典預告  

 

最近我的朋友大概會被我用LINE騷擾,問他們這兩張圖喜歡哪一張?

而最終的答案也已經出來了。

  隨著ONLY場越來越近,這邊還是只有小雪一個人填預訂。

朋友很多人也許看美戰,但也未必看同人小說,

看到這樣可能會拿一堆本子來墊桌角和壓泡麵的窘境,

我也一直思考,我到底要不要再做特典。

當初特典的主題已經在構思故事時就設定好了,這龐大的目標其實抵的上三篇小說,

我到底要做嗎?也許根本都沒人看呀?

當我收到這次贈品的初稿後,我更存疑了......

已經在贈品的卡貼花了大本錢的我,到底還要做特典嗎?

但是,一個傻瓜的勇氣,我還是想做出來,

也許為了當初就是想用這樣型式的寫作方式,也許要一圓我對同人寫法的創新挑戰,

縱使這決定真的很傻,也許根本沒人期待,

或許拿到此特典卡的人不知道,這花了我很幾晚思考到底要不要這樣做?

我只能說,我用最大的傻氣和堅持完成了這份特典。

它結合了網頁、FLASH,還有QR CODE這幾種形式,

但對我來說更大的挑戰是內文的部份,雖然現在還在生...

也許這樣的東西你覺得不怎麼樣,請看在我對它的堅持,

若你真的拿到它,請珍惜它。

這張圖也是我特別拜託贈品繪師再特別畫的,

不知道會看到這的有多少人~但是我希望若你願意來買這本同人本,

看看我對這本子的堅持和付出,我會真的非常高興的!

慶祝美戰S篇開撥預定,今晚就先分享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