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鍾愛│戰士公主病

       

      Kunzite最近覺得一向循規蹈矩的自己有一點改變,比如開始習慣煮宵夜,三不五時去會去天台放放風,走到書局不只是翻閱財經雜誌而是會去研究食譜,而最大的改變是被他幾位好兄弟知道會偷笑的,他,開始注意起注意流行音樂排行榜。

       

      「這就像是孔夫子看漫畫一樣。」Zoisite在看他看起偶像雜誌時用一種看到怪物的眼神看著他形容著。

       

      事情從什麼時候開始?應該是隔壁的那個女孩開始進佇他心頭開始,他發現自己慢慢的改變,而改變來源頭就是叫愛野美奈子的女生。

       

      他現在所住的套房,是他進入這個自小死黨│地場衛所成立的「銀千年」公司,替他所分配的住處。銀千年這家公司跨足了日本幾大企業,包含醫療、娛樂、金融、商務等一應俱全,而Kunzite先前在中東地區負責管理其中一個子分部。但是最近阿衛這傢伙竟趁他最忙的時候新婚,不但當時來不及參加他的婚禮,事後更順應了他的要求遠調回來協助他的事業,但他沒想到衛這傢伙,要他接管的竟是當前最炙手可熱的新創演藝公司-【Crystal】。

       

      根據他手邊資料顯示,雖然Crystal是近一兩年才草創起步,但因為裡面捧紅了當今最受摯手可熱的模特兒│Adonis和幾組少女少年團體,從此被奉為新世代的偶像搖藍。但天曉得他Kunzite可說是和那個世界完全隔絕,且在中東只有沙漠和駱駝可看,頂多注意一下石油物價,哪會注意什麼AKB或哪個SKB的偶像團體(Nephrite嘆:老大!那是文具品牌好嗎?),但阿衛卻不在意的說了:「這不過是經營另一型態的公司嘛!」

      好吧!誰叫他先天不輕言放棄,且看在他倆私交甚篤,又貼心至極地為他準備住所,以省去舟車勞頓之苦,他應該花點時間來研究一下,有一樂團【猴子把戲】和Crystal新出道的什麼【死亡馬戲】這兩者有什麼關連性。

       

          碰到愛野的那天晚上,他忘了是第幾天加班回來,已經超過十二點卻還沒吃晚餐,加熱了昨晚自己熬煮的咖哩,想來點刺激性口味提神並完成今晚進度,剛熱完咖哩的他,準備去超商買點下酒菜做搭配,回程卻發現自己家門前蹲了像貓咪一樣的人兒,一面還朝著他的門口嗅呀嗅的。

       

      「好~~~香!」原來是一個綁個大蝴蝶結的女孩兒,看著這女孩的樣貌,應該還十分年輕,她渾身上下散發出一股活潑陽光的味道,一雙靈動的大眼睛就這樣眨啊眨的,就算身著簡單剪裁的連身洋裝,在她身上卻顯得格外搶眼迷人。

       

      「妳……」話才一開口,女孩的水靈雙眸朝向了她。

       

      這回眸一望,那似曾相識的錯覺,讓他疑惑地回想自己是否認得她?不過他很快否定自己的想法,第一、他才搬來這不到一個月,第二,就算在中東見過,那邊的年輕女孩也多是矇著紗,而且,雖然他開始工作的年齡甚早,自認閱人無數,但在大半夜的聞香而來蹲他家前頭的女孩,在這世界上大概沒幾個。

      「不好意思!我剛下班不久肚子很餓,經過你家前聞到好香的味道,正被吸引就發現主人回來了,我叫愛野美奈子,住在B5間,算是你的鄰居,請多多指教!」

      Kunzite本來就不是一個有脾氣的人,且他覺得一面立正站好,並微歪著頭外加單手行海軍禮的她很俏皮可愛,他也朝他點點頭。

      「請多指教,我叫Kunzite!」他拿起磁卡刷開了門:「不介意的話,就進我家吃點宵夜吧!雖然只剩隔夜咖哩。」

      一出口自己都有點驚訝,也覺得這樣大膽的對一個看似未成年的女孩說這樣會被怎樣看待時,女孩笑著說:「不好意思,那就打擾你了,Kunzite先生,隔夜的咖哩最美味了!」

      他驚訝的回眸,是錯覺嗎?!他看到女孩笑開了地雙眸似乎閃著一種「終於見到你了」的希冀。

       

      從第一次邀她來家中吃咖哩後,發現這傢伙跟他的作息一樣超不正常,偶爾日上三竿時才看她背個小包包出門,一面還懶懶向他說:「早~安,Kunzite桑!」

       

      有時半夜路過樓下便利商店,只見她摸著肚子看著隔夜的麵包發呆,不知何時他開始拉著她走向他家,問說:「又沒按時吃飯囉?過來吧!」

      記得有一次看著她滿足的大口吃著自己料理的食物,吃飽滿足的說:「哇呀!超好吃!沒想到Kunzite桑人長得很帥手藝也很好耶!」

      說畢她突然遮住她的嘴說:「呃…….哈哈,這樣講好害羞唷!」

      看到美奈子瞬間陀紅地雙頰,Kunzite心中只覺得:「她真可愛!」

       

      當他萌生出此想法時,他突然驚訝的發現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被自己那四位好兄弟說嚴肅的他,只會對美奈子放柔視線;而且當天自己不經意地脫口而出的邀請這位素未謀面的女性進入自己的私人空間這點,他也覺得疑惑,明明除了自己好兄弟外,從未有人踏入過,也許是當時第一眼見到她時,總覺得有種識曾相似的錯覺。不過……對於他自己的空間突然多出了一個她,他的感受竟然是很高興,如被衛他們知道,不知道他多年的冷派大哥的形象會不改變?

       

      Kunzite身旁開始多了位喧鬧的傢伙,美奈子常在自己發呆思考的頂樓做自主練習,不管是唱著快歌或是跳著舞蹈,亦或看到她拿著一本劇本似的東西看到忘我,嘴中哼哼啊啊的背誦台詞,直到撞到他時才連連道歉,他問她在做什麼她只是說:「美奈子現在處於戰鬥中!我這位戰士現在為了後天的現場演出做準備。」總把工作當戰鬥的她,看起來鬥智高昂,一改初見她柔弱的樣子。

       

      有一天,他終於忍不住問了:「天天看你這小女生又唱又跳的是在做什麼呢?說在打工卻還搞到三餐不繼是會生病的呀!」

      女孩嘟著嘴,從她肩上的橘紅色包包拿出一張CD推過來:「我才不是小女生,我早就成年了,我在一家叫「Cupid」的Long Bar駐唱,先前我可是出過個人專輯和演過偶像劇唷!請叫我偶像VENUS!」

      CD封面上有著一眼就讓人吸引住目光且比出飛吻動作的女孩,底下閃著金亮的草寫「VENUS」,原來她是個駐唱歌手。

       

      「小女孩的兒歌還會有人買帳呀?」不知為什麼他總喜歡逗逗她。

      「我可是實力派偶像、實力派的唷!你聽就知道了!真該讓Kunzite桑來聽看看VENUS我的舞台魅力!可是場場高朋滿座唷!不過……看起來正經八百的冰臉冷大哥的Kunzite桑可能不懂我們年輕人的世界唷!呵呵!」

      這小妞,才認識沒多久竟敢開他年齡的玩笑,不過總被笑「心態先老著放」的他到是沒對這玩笑生氣,且看著她翹著食指微微搖晃的調皮樣,他忍不住寵愛似的摸摸她的頭:「好吧!既然有機會看到VENUS小姐現場演場會,我又何必聽CD呢?就當場來一曲妳的拿手好歌吧!」

      「好~~~吧!看在你常煮好吃東西給我吃,我VENUS就為你現場的live演出!這可是難得機會唷!只為你包場的唷!」她自信滿滿的拍胸膛。

    •  

      「仰望金星,信仰愛情,我是個等待著你的行星,

      日日見你、夜夜夢你,我總是被你的引力牽繫吸引。

      朝銀色雨絲kiss goodbye,雨很朦朧你總看不清我的愛,

      對你高大身影say my love ,只是你因忘卻不曾回頭看,

      輪迴幾千轉,回眸幾世愛,我所渴望,是最最平凡、最最簡單的戀愛。

       

      仰望金星,信仰愛情,你是宇宙唯一吸引我恆星,

      日日想你、夜夜唸你,你的眼神總讓我怦然心悸,

      朝粉晶戀愛之石kiss goodbye,因為他總習慣是把戀愛順位向後排,

      對你挺拔胸膛say my love ,可惜你只選擇對別人忠誠與信賴,

      輪迴幾千轉,回眸幾世愛,對你獨一無二的鍾愛,多、期、待。」

       

      隨著歌曲結束,他莫名感到一陣揪心,歌曲內容在他心中徘徊輪轉,彷彿深刻地敲擊他的心弦,腦海好像有一段不知名的回憶蹦開,但卻怎麼也記不起來,抬起頭卻看到不經意流下眼淚的她。

      Kunzite反射性的伸出手,輕柔拭去了美奈子的眼淚。

    •  

       


      (究竟兩人還會有什麼互動,或是還想看看其它的配對,歡迎再來看看我的本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