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已經悶了2天寫不出我的特典,我只好又來更新我的辛酸史……

也告訴自己以後出本時要注意什麼?不過也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有那鼓衝勁再出囉?

在這星期二(10/13),我終於確定要把本送印了。

來聊聊這次的送印,住在南部,加上去初心者那邊看到介紹的廠商一律都是千業千業,我也很想殺台北呀!

但是一來工作二來實在是沒有住的地方,所以我還是只能在南部做本子。

以下紀錄一下

廠商(一)多麼痛的禮物……

先到了一位回應可到它們家送印的廠商A,老闆真的很認真的給我上了一堂送印出血排版等等的課,最後還大筆一揮告訴我如果我沒留出血和堅持要蝴蝶頁印壞自己負責,成本自己擔,當我從下班5:30坐著聽老板說古到快7點,我差點沒吞一碗胃藥先!整個也快要高喊:我真的是新手!我只是想為我的最愛出本的悲鳴~~~

廠商(二)好的廠商….真的會帶你上天堂嗎?

當天不做蝴蝶頁不甘心,加上第一家成本實在高到我大概出一本就已經要燒光我N多的薪水,所以我邁向第二家,第二家聽說是我第一次出同人本的廠商,話說我也忘了是因為那本是8年前出的呀呀呀!那家一反第一家,很阿沙李的就說蝴蝶頁、可做;有什麼問題,他們調。我有種莫名其妙的不安感,但還是想先印一本再說。

廠商(三)路癡也要自利自強:

我是一個超~~~~強路癡,從出生就沒具備GPS功能!

有就是除了捷運和上班和到我家的路,其它的路完全和我不熟,但是為了本子我會自立自強,願金星給我力量!!!!!我找到第三家聽說本子輸出很美的廠商,看了GOOGLE大神,延路還彎了好幾次看了好幾次地圖,我找到了這家『工廠』式的印刷廠,底下很威的在印書、講義等,這分四樓的印刷廠竟可以躲在巷內,我光進去又迷路了一番,但是它們給我也是可以修、可以印蝴蝶頁,於是我又試印一本。

也就是到最終決定廠商前,我問了4-5家高雄廠商,實際跑了三家公司。(不含不符合點點需求的幾家)

原以為可以安心等成品了~但是當拿到成品時,又嚇掉阿點點好幾個心臟(你有幾個啦!)

詳情明日再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