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賣了也幾年了,因為有人跟我表室當初的特典有點小缺點,所以為了感謝購買的人,

因此我把特典公開了~在這快要滿兩年的時刻.....此時應該已經沒人看這網頁了吧(茶)

如果有看~你有買特典,你還是可以用本來方式看到這網頁,而且多一張小小明信片

如果你沒得到特典,至少希望你看了這個,能把本書的未完成結局~有個另一個END

就讓您選擇自己要不要進入囉?

(防雷ENTER)

 

 

 

 

 

 

購買本書的特典,是呼應故事最終章的以吻封箋《Sealed With a kiss故事內容。

只要用手機QR-CODE掃描所附的特典卡

就可以跑出以下這個網站~

這裡面包括番外的兩篇故事~還有關於本書藏在書內的小秘密

還有裡面黑白插頁的彩色版本

當時用成網頁~只希望可以不因時間變化而不見~希望可以如銀千年一般長久。

但是很多人怕手機中毒沒有開啟~所以現在在此公開

也希望您看完後~可以在此留言告訴我您的看法,為了感謝您~我會再贈送一篇有關亞美X佐賽特的番外

歡迎觀看唷!(若用電腦觀看~可以看到特別的FLASH版本唷!)

屬於你的約會~美戰同人本- 

http://appleunis.myweb.hinet.net/VENUS-LOVE.htm

底下還有秘密.......

本書每一篇都有代表五號戰士-金星愛野美奈子的5的痕跡

1.鍾愛─美奈住在B5

2.暗戀─美奈和A傳的紙條總數

3.謎情─美奈在夜天的第五張唱片MV中擔任女主角

4.疼愛─美奈工作到凌晨五點、用了五個鬧鐘 、和夜天要在我是歌手5決戰

5.別戀─美奈和蕾依共玩了五樣遊樂設施

封底的蝴蝶頁描述暗指了美奈的幾大招數:星月光束、金星愛我神鍊、

金星愛與美大衝擊,你猜的出代表哪一句嗎?

封面的版主自述中則包含從無印到水手之星篇,這些集數裡面有些代表物之於點點對自我的期許,這就是關於這本書的小小秘密囉!希望您有感受到我對本書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